3月22日





最近認識了一個人 小小的眼睛 單眼皮
沒有看過一個人 有那麼天真的眼睛可是居然那麼陰鬱
他的手很大 跟人一樣高了我一整個頭
我喜歡牽著他的手抬頭看他因為這樣很有安全感
即使我知道他比我需要這種感覺
可是我不夠高 手也太小頭大是幫不上什麼忙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什麼辦法也幫不上?
好像也是認識我之後 他的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每天都睡不好 好像是這樣 認識我真的很不幸
他很瘦 177卻只有60公斤
不過肩膀卻出奇的讓人很有安全感這點我一直很驚訝
怎麼吃都吃不胖就像我怎麼努力都沒辦法讓他開心到心裡去
剛剛才發現
從認識他第一天 我也剛跟感冒遇到
我吃枇杷膏 他也吃枇杷膏
海邊很遼闊 他看起來很寂寞
我本來以為只是為了離別而寂寞
可是他心裡更多的是別的難受
那麼多難受 我卻只知道一點點
我的感冒可以治好 可惜沒有讓勇氣恢復的藥

--------------------------------------------------------------------------------

他說:
可以降說
我要快樂
因為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於是我很快樂?

居然
連快樂都不是自己的
不過我也是這樣想
如果我是為了別人快樂
可是後來卻發現 就算沒有我 他們還是很快樂
不會多 也不會少

這種假設很可怕

--------------------------------------------------------------------------------

我想我起那麼早

是想快點讓今天開始

雖然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開始

他會怎麼重新面對我

面對他自己

情人節那天他祝我快樂

我希望他自己留著 而且永遠快樂

我是75年生的

國一的我遇到高一的他

我的人生19年多一點點

出現了我見過最傷心的little boy


--------------------------------------------------------------------------------


結果是

我沒辦法停止難過

neither his nor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