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最近的陰雨連綿
好幾天都感受不到起床時陽光散落房間那種滿滿的喜悅
身體變得很懶頭髮頗亂
心情小悶氣色有點糟
吆!還是繼續窩在被窩
解個賴床的二次方根來的實在多
沒法子一身的懶骨頭
中了武俠小說裡的化骨綿掌
不僅挑斷了腳筋還燒壞了我的腦筋
馬的第三天了
傷得還真不輕




斷是千辛萬苦
我的肚子好不容易滾醒了我的小屁股
再平凡不過的小人物
一天就這麼開始
緩緩揭開當初為了使房間能多點自以為的富麗堂皇而選用的暖色窗簾
灰白色的朦朧就這麼不請自來劃破我的黒
好一個不刺眼
探頭略過陽台
望向更遠處的某個隨機點
呼了一口氣說道
[喵的!好冷~]
下意識發現原來我對這世界的開場白
竟是那麼地絕對又了無新意的坦白
但又能怎樣呢





心裡頭咕噥著
嘴巴也沒閒到
繼續咒罵著這天殺的壞天氣
無端地帶走我後天培養的幽默感
真是好一個詩情畫意的清晨喔
已經不太想說話的我
斜眼又瞥見昨晚被雨水打濕的衣服還在滴水
此時更沒什麼好說的了
拉起紗窗放空我的小腦袋





昏昏沉沉的我走進浴室
原來浴室裡鏡中的我看起來也是那麼的昏昏沉沉
慣性的刷牙洗臉結束後
是怎樣!!!一早就自嗨玩起cosplay逆!!!
牙膏洗面乳傻傻分不清楚
後知後覺的程度就像上次巧克力牛奶邂逅可樂的事件一樣
察覺到卻也什麼都來不及了
照照鏡子恩很好很好
現在的臉的確很清涼
感覺上也有美白的效果
果真如同牙膏標示上所說的一樣
好一個清涼美白啊!!!
口腔也滿是苦澀炭味
馬的炭洗顏牙膏
可好啦一整個清醒





正在想些什麼我不知道
卻莫名想知道這我知道
然而現實生活中牽動著每一條神經的...在意嗎?!
很多人都這麼說
我卻不那麼做
很多時候看似的自我保護
小心翼翼掩飾一時的無心
那道高牆無形地叫人卻步
倒不完全因為害怕而是正在思索
所謂的假性保護鑲嵌著世上最獨特完美的笑容
隔絕著又融化這冰冷的世界
好吧
就算思考了很久我還是想不透
就像恐懼屬於一個人一樣無解
看似無解的有解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