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辛辛苦苦等了一天一夜下載好的極地長征

連爆米花都準備好了

打開一看竟是

它爺爺奶奶的AAAAAA片片片片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我要我的哈士奇


吼~這打擊實在太大了啦

原來極地長征的結局唯一的生還者是個AV女優ㄚ

還真是好一個長征ㄚ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