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8 00:18:57

線斷了
線在不知不覺當中斷掉了...
原來 離開是這樣子的惆悵
團長跟幹部改選之後 心裡頭確實是放下了許多
但是卻也覺得 線就這樣不小心斷掉了

站在陽台往外看 一片黑漆漆的
好孤單的感覺 習慣了多人的生活之後
離開了 也該嚐嚐這種單獨的感受吧 應該是吧

替大家高興 也替親善高興
應該是開心的吧 卻也不知道該為自己高興還是該為自己難過
高興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替自己做打算了
但是也難過以後應該會很少看到大家吧
好捨不得大家

上大學以前...
應該是說 在遇到這一群之前...
我應該人生沒有這麼豐富吧
國中是個A段班的學生 每天準時上課 準時回家
雖然說每天都很晚睡 卻也是個功課還不錯的胖小子
高中也幾乎是準時的學生 但是卻跟朋友玩了起來
就這樣跑去重考了
不後悔去重考 因為多了許多回憶跟經驗

大一是個乖乖的宿男 天天待在宿舍的宅男 標準的!!
大一下加入親善 開始有一點點事情做 開始學著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
大二過著忙碌的一年 也交了個女朋友 真是個有趣的一年

現在想想...
真的開心的是 遇到這群傻蛋們之後吧
每一個都很傻 每一個都對人很真心
傻呼呼的 傻到不會對別人有心機 不會對你有戒心
傻到這種田地的一大群笨傢伙
傻到...
每一個都是傻大姐傻大伙 但是也傻的讓我開開心心

這一年 從暑假接到曉芬的電話 當了文書組長
然後是總幹事 再來是接下團長的職務 身兼三職
總是對大家抱著希望...
因為 我知道
只要我撐過這一個學期 你們都會長大的
都會變厲害的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把親善交給你們了

有人默默的接受任務 努力的付出 只因為她說她喜歡跟大家的感覺 她不怕苦
有人老是在抱怨 卻還是時常為了親善而犧牲 為了親善翹課 為了親善付出
有人總是在吵架 卻還是為了親善堅持下去 希望老天待他厚一點
有人老是迷糊 卻也會藏著感性的一面 偷偷跟我吐露
有人老是用心很多 有人總是給大家笑臉
有人一直給大家孤僻的感覺 卻也有真情的時候
總之 這一群真的很有趣 真的很用心...

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或許是 高中國文沒有好好唸 詞窮了
或許是 國小生活與倫理沒有好好唸 心裡難過了
或許 這是一個應該勇敢面對的時候

時間到的時候 手就紮紮實實地放開吧
不是無情的捨棄 但是也不是藕斷絲連的牽扯
就讓這一段存在心裡
以後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方式去跟大家相處
也許 我會像爺爺一樣 看著他們長大的
要拉拔 也得放手讓大家去飛
更要讓大家飛出我的手心之外
我也該讓自己變成守護衛星一樣
用眼睛跟耳朵 守護著這個團體 守護著這一群
但是 卻讓他們用自己跟自己的引力 拉著對方
彼此提攜 彼此努力 共同運轉在這親善的太陽系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