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呼~都快忘了還有網誌這個東東



現在正在用台中一中的電腦打這篇網誌
心裡很驚不時回頭怕被抓包
哈哈!!!原來偷偷來是那麼刺激阿
開始期待下一篇的網誌我人會在哪了
酷!





雖然說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窩在補習班給我的工作室
絞盡腦汁彙整重考班一整年的補充教材
白天也沒閒著
台中苗栗斗六三地的家教班每個禮拜固定run一下
星期天晚上還要與老師和團隊的師資群工作人員們開會討論
說真的都快沒啥時間睡覺了更何況玩樂
大家不要怪我啦我沒有搞自閉
其實我非常想看看你們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推掉很多ㄊㄨㄚ其實心裡總是天人交戰>"<
不要引誘我色誘我誘拐我阿~
(我姊一直在旁邊說:[好噁心喔~ㄆweˋ!ㄆweˋ!ㄆweˋ!])
哎我只能說我是一個沒有暑假認真工作的超有型好男人阿
挖哈哈哈哈!



話說
唱=>(我已剪了髮.剪斷了牽掛.剪斷.....)
嗯,新髮型!好心情!學生好熱情!!!
現在上台說話就會被ㄠ唱歌
(其實是自己愛唱= =)
是我老了ㄇ現在高中生還真猛
問的問題都很點點點
同學們不要再問我啦
(咳咳咳)
我不是gay = =+
我只不過是一個沒有暑假認真工作的超有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