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老師
所以有了好形象?
因為是老師
形象變成了包袱



從小就沒想過當數學家
對於陳腐的[老師定律]記性不好
台灣現有的教育框架
不好意思我剛好一腳踩在體制外
只重視外在皮毛的行為舉止規範
對不起從小就不怎適應
阿諛諂媚的話很抱歉
還在羊水游泳的年紀就沒聽說過了
什麼?怎樣?!
我就是這樣!!!
天生就對不合理的制度過敏
行行好唄請做好垃圾分類
早在侏儸紀時代就該淘汰的觀念它不可回收
不要老像個幼稚園小孩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這年頭不流行裝可愛啦
什麼?我怎樣?!
我就是這樣!!!
1+1的簡單
不懂的請來補習班
不是要你補習
只是剛好可以找到我
一輩子別想忘記
ㄇㄨㄚˇㄐ一ˊ開始長螞蟻
不是因為屌不是因為帥不是因為很可愛
是什麼?
不重要!



[大家好
我的英文名字是Joshua
大家都叫我喬許娃
剛好站在台上所以你們稱我老師
............]




責任開始了熱情開始了
哎~誰叫我GTO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