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名好友只能有五十個

這也太難了吧

雖然我知道升級可以加更多

但問題是我也沒那麼多阿

恩~好吧

以下先開放報名

請大家不要害羞

若如預期中的冷冷清清

那就讓它廢.......廢.......費玉清吧

最近我的小腦袋快要爆炸啦

越來越常唱歌給自己聽

沒有偶發事件或是特殊原因

我好好的別擔心

只是想唱而已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唱歌

靜靜的沒有

剩下的只有我的黑

很簡單

真實的自己

隨著情緒的脈動氣氛的使然

自然的唱著歌

享受情感流動的我是閉上眼睛的

一小點一小點佈滿我的黑

人生中最奢求的夢想之一吧

一個地方

幾個人

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