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很多計畫一直擱在心中不去實行
總覺得怪怪的
當回頭拾起這段歲月時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地搥胸頓足吧
與其這樣~恩!!!
哈可以說真欣賞這樣的自己嗎
酷歪了=o=






開學不到一個禮拜
大四這一年我還有很充裕很充裕的時間
這種的很充裕跟大一大二的感覺不同
實實在在的掌握著
雖然這一年會過的很快
但畢竟那只是一種錯覺
明明每一年都是365天嘛
所以說OK啦






放心情旅行一年
不再是窩在家裡長螞蟻生黴菌
這太不像話了(((嘖嘖嘖)))
暑假就開始打包行李
赫然驚覺原來
很多以為必備且難以割捨的東西
對於這趟旅行而言卻是一大包袱
甚至可以說早該丟棄了
不是它們不重要而是它們已不再屬於現在的我
如同小時候的玩具卡車迪士尼布偶
長大了就不會整天抓在手上把玩著
更何況很多甜蜜或是難忘的記憶
不是只能藉由整天抓在手上這樣的舉動
才能證明自己擁有它吧
原來放手需要的只是多一點勇氣
原來放手後的世界是這麼的美麗
好多的從前從前轉變成下一站旅程的路線
不必感到害怕或是猶豫不決
想清楚了很多事情的軌跡就這麼出現
就算接下來的旅程未知
結果怎麼樣也說不定
但就是因為如此
才能開心的去享受自己創造出來的感動
這才是真正的快樂吧我想
這輩子最不喜歡錯過跟後悔的感覺
所以~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