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偽

你將品嚐

我的暴力美學

將你反綁蒙上眼

濃稠的蛆卵是最鮮美的清湯

相信你會一口接著一口

喝下我的耗弱我的虛脫我的反胃我的鼓戰我的極端我的邪念

變態的享受不僅是頭皮發麻而已

你將會後悔你的所作所為

連毛細孔都張嘴噁心

熟睡的你渾然不知

一隻隻深褐色的蜈蚣正從你的耳朵鑽進你的鼻子

放心你不會窒息

因為你的鼻子正在我的手心呼吸

紅色撒旦的腦漿裡

兩顆載浮載沉的眼珠子

是用什麼心情微笑

很快的

你就會知道

對不起

我將化身魔鬼

這是你教我的

腰斬的十字架

可以開始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