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練到一半

後腳跟突然一陣涼

應該是太認真了吧我

破了!它破了!!它真的又破掉了!!!

唉...愛打籃球卻總是不肯花大錢買雙好球鞋犒賞我的腳

沒錢也是啦鍾情復古風也是

所以幾乎都跟現代籃球鞋say no

結果傷到腳跟腳踝不說

很快的又是我的籃球鞋史嶄新的一頁

還買不到多久的新鞋子變成了舊鞋子然後是破鞋子

耗損的速度比高中歷史課本裡人類的演化圖還驚人

"WooooooW!!....a..mazing..." my daddy said

我的腳涼了

他的心也跟著涼了一半







我想現在只有這首歌最貼近此刻的心情吧


崔苔菁[愛神]



( 摳摳 摳摳 嗚~~ )

在哪裡 在哪裡 不要隱藏你自己

我愛你 好想你 娃宅天天需要你

別懷疑 真情意 不要躲在撲滿裡

我願意 帶你去 鞋店老闆笑嘻嘻


ㄕ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