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打什麼
現在是凌晨兩點四十分
一個小時前洗完澡頭髮還沒乾
兩年前金典飯店A來的免洗塑膠梳子擺在桌上
眼睛瞄了下吹風機
想到丟在洗衣機三十分鐘前就洗好的衣服還沒晾
一整個阿里巴巴
理應躺在床上春夢的
卻想著待會騎車到附近龍藤市7-11
買一山零食巧克力冰淇淋兩百塊
順便向今天的早餐說掰掰
繼續我的坦克大戰力拼排行榜最高分
明明這二十五個小關卡五百年前早破關
噴的程度小一生都抓抓頭皮搔搔癢
我一個大四老人和路燈玩什麼家家酒
媽個八百壯士我只開了一槍
回頭請問一下七百九十九位你們是在裝死什麼
某同學來電問說明早八點半是否排戲
阿我現在差兩分鐘就凌晨三點鐘
還在打網誌是打給莎士比亞小朋友看喔
重複聽著張震嶽阿姨無路用的人
哇咧幹怎麼可能會是一場夢呢
靠唄這兩個字我常常罵別人
現在我只會罵我自己
我了解自己嗎我不知道
都已經民國九十六年啦還不知道
九十六減七十三等於多少
用盡所有力氣試圖證明我跟別人不一樣
懶覺啦屌有比較大嗎
我的白痴自信和白痴驕傲呼嚨我
我還懷疑他媽的我怎麼會愛上草莓奶茶
我是gay嗎我很慌張我好辛苦失去方向
我在恍神我在發春看著一隻蚊子在我手心喀嚓
度日如年啊支離破碎的生活
就像是沒穿褲子整天在街上晃呀晃
像球棉花糖一種迷桑的感覺
沒有多餘的血腥來滿足自己
沒有人陪我五十元便當
免費喝到飽的紅茶它似乎在笑我
喔喔喔啊哈哈
嗑到辣椒啦
誰生氣?誰生氣?誰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