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位太言不由衷的人一樣,
我李宅宅的網誌其實就是我李宅宅心情的emergency entrance。


「走一歩算一歩。」說道。
「只是,好難,」
「太難。」


好不容易寂寞緩不礙事,
空虛卻大剌剌地愛上我,
情深意濃的程度連阿罵也害羞,
於是更矛盾,似乎更沉默。


其實牛郎這身份我當得不錯,
上面的女人在搖,下面的心死的,
道德淪陷而非道德淪喪的腦麻來得快去得快,
多少錢沒那麼重要,
給我黑會比較快樂,
難道不知道嗎?
血腥喝多了是會倒陽的,
我還年輕還很可愛還想多被咕嘰咕嘰。
樓下帥哥很多,每個身上都掛有牌子,
賈許、喬許娃、娃宅、半獸狼,任君挑選,
惟獨李易達禁帶出場,
理由非常簡單,
你不會喜歡,
他也不想要,
大家都知道,
陽光、空氣、水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