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這篇文章我知道除了老姊外
爹地媽咪你們一定看不到啦!!!
但我還是要讓你們知道
老爸老媽老姊
我最最最愛你們啦...*^o^*
好一段日子
一個人在高雄過得很不快樂
常聽我抱怨我的不開心
讓你們掛心了@@
~對不起啦~
好吧! 今天就來個摟摟抱抱大放送唄
老爹親一下
老媽就要好好給她親N下啦
老姊話說我們姊弟倆都那麼熟了嘛


我知道
我是熊
喜歡冬眠
也知道
我是跳跳虎
簡直就是雙胞胎嘛
更知道
我是狼
血液流竄著相同的基因
其實...一直都知道
在你們眼中
我是那最最最天真無邪的乖寶寶
說好囉!!!
我要N輩子黏著你們
當你們的寶貝兒子和小笨弟啦

不用太擔心我
那個毛頭小子已經長大啦
現在是個男人囉
再給他一些些時間
他會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