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禮拜二晚上十點多
剛看完話劇想說順便吃個宵夜
騎車到元帥廟附近的一家肉骨茶麵填飽肚子
大啖的同時老闆突然跑進來說
[同學你們有人的摩托車被撞了]
大夥走出去一看
喵的咧!!!我心愛的摩托車在哭泣
好端端地停在路邊
後尾卻撞到整個烙ㄟ嗨= =
看著我的機車心裡很悶
但開口的第一句話還是先詢問對方有沒有受傷
他的回話很正常
只是從他身上
我看不岀一般人撞到別人車子後該有的情緒反應
就是這一點讓我開始覺得他怪怪的
不僅如此
握在他左手的那把淺綠色雨傘
還不時有意無意擋住了我跟他的視線接觸
這點讓我覺得更怪了
(不會吧?! 大概是我多疑了)
轉身撥了通機車行的電話都還沒接上
噗的一聲油門一催逃之夭夭了
關了大燈消失在不遠處的路口
很悶的我這下子
無言


===============不會那麼衰吧==================


禮拜六打完球騎車到惠民路覓食
平時騎車不錯快的我剛好那天心情悠閒
想說難得當個乖寶寶以時速30公里晃晃
騎到汽車駕訓場那個路口
剛好旁邊有個工地沙子很多
當時汽機車也很多交通很亂
就在此時
硍!!!它爺爺奶奶的咧!!!






很好
非常好
摩托車現在前後都很新超閃亮的
我人左半部上下也不錯痛超有型
硍!下禮拜二還有系級籃球對抗
不管了照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