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宿舍緊急撤退的匆忙還掛在嘴邊

想不到回到中興已過了兩天

呼~

我,終於回來了

我,還是回來了



七月初就要上台中工作

感覺超棒很興奮

娃的存在感好久不見啦

像是老朋友一般相見歡

雖然知道你一直躲在某個角落裡

但還是想跟你說:「見到你的感覺真好!」



現在的我挺幸運的

要說幸福也行

起床

睜開眼睛

期待每一天

^^



最近看到了一句話頗有感觸
"The mark of heroes is not necessarily the result of their action,
but what they are willing to do for others and for their chosen cause."

嘗試著翻譯
「英雄的標記不必然就是他們行動的結果
而是他們樂於為別人和他們所選擇的目標所做的事」




有很多故事
從包袱慢慢變成下一站的起點
是需要時間
有好多的心情轉折
從安靜漸漸轉為平靜
是一種過程
時候到了
積極去做積極去把握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愛與恨都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一個是方法一個是手段
雖然結果也許一樣
但一個是圓滿一個會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