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舉凡剛吃飽,飲茶者,或是正端著泡麵往回家路上的小朋友們[勿入]

以下文字虞造成身心靈永久創傷

著眼您的健康請自行負責

------------------------------------------------------

幾天前臨時去了一趟嘉義

原因很簡單但為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我的超級麻吉李向宇同學在聊天的過程中

某個隨機的三分鐘猛然冒岀一句話蔚成經典

他形容我說:[現在的你根本就是一個全身散發費洛蒙的頹廢系男子]

痾...我困惑了

又昨天一個法律系學妹(也就是傳說中的丁小雨小妹妹)

轉述了一位打過招呼卻不知他是誰的學弟的一句話

他形容我說:[是一個夢幻系美少男]

痾...再度困惑了我

困惑的是

該怎麼把這兩句話做一個完美又不失巧妙的結合呢

這是一個難題

挺起身子

雙腳盤叉

兩手疊放於小腹上

渴望尋求人生奧妙之精髓的我

遂進入冥想

一秒

兩秒

三秒

(絞盡腦汁)

四秒

五秒

六秒

七秒

(天人交戰)

八秒

九秒

十秒

(時間依舊毫不留情滴答的走)

十一秒

十二秒...

鏗~~~

一響比一休和尚還清脆的敲擊聲

在我的心裡來回震盪著

我,悟道了

濃縮了這兩句話到一個精簡到不行的境界

原來我一直是個[全身散發費洛蒙的夢幻頹廢系美少男]卻不自知

原來阿原來

我的人生觀是

[在許許多多的自以為中擷取重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