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房間還是悶悶的
心靜自然涼糟糕破功了
還是Whirlpool的冷氣最好!


最近這兩週
辛苦啦我的腦細胞
為了那幾份的報告搞的我日夜顛倒
中了意識流的毒不得不反反覆覆
按部就班倒不如想到就做
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不只有耐心幽默感也很重要
想一想還真是天殺的很累阿
人老了什麼都糊塗了
沒運動的日子讓我懷念起大一大二時年輕真好
少了籃球的生活只好藉由音樂填補心靈那塊角
很累我知道
但我也知道降很好



少不了電影灌溉的不甘寂寞
傲慢與偏見好看!好看!好看!
我喜歡!
不~我很喜歡!
幸好上次的悲劇不再重演
下載完畢歸檔到我的電影專區
同一部電影我喜歡反覆溫習
溫習是不是眷戀美好的過去
抑或當初的感動久久無法忘記
那不只是種習慣
而是生活中正同時上演著
很美我知道
我也知道每天多一點點很美好




頭髮感覺又長了些
四月過了
五月的梅雨季來到
補習班教室的粉筆味道
似乎宣告著時間
時間!突然覺得它寶貴的重要!
很多事情看似計畫中卻無法精確掌握
希望這一切不只是順遂



多一點感覺快樂多一點
不善於表達那就放在心裡面
快樂它沒有保存期限
裡頭的滴滴點點
握在手中的號碼牌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